新余拼团购房13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江西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01: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21次浏览


  3月7日,记者获悉,人民银行南昌中支全力以赴做好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在江西的精准快速落地。在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的科学引导下,辖区法人机构快速响应,挖掘信贷潜能,提高审批放款效率,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月27日,九江银行首笔运用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发放的优惠利率贷款成功落地景德镇日红贸易有限公司,金额100万元,利率为4.05%的当期LPR基准利率,支持该公司生产运输粮油、散装食品、干货、调味品等生活必需品稳价保供;吉安井冈山九银村镇银行运用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启动“星火相传”助农扶农信贷产品,2月28日对当地八名红蓝卡贫困户发放贷款80万元,支持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尽快恢复生产、春耕备耕、稳定脱贫。

  截止3月6日,九江银行已累计运用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发放优惠贷款103笔,金额共计6172万元。9家农商银行累计运用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向39户农户发放优惠贷款7072.49万元;24家农商银行运用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向114户小微企业发放优惠贷款19706.30万元。人民银行办理再贴现专用额度48笔,金额共计1.62亿元,支持法人银行机构为小微民营企业办理贴现业务。各行积极运用央行政策性资金快速精准支持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生动局面正在形成。

  据介绍,人民银行南昌中支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督促推动力度,指导辖内法人金融机构运用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入挖掘、主动对接涉农和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加快再贷款再贴现资金投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