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8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袁河街道办多措并举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30 11:22:33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74次浏览


用心 用情 用力

袁河街道办多措并举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为确保袁河公园、新钢低碳工业产业园、新钢第三产业园三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袁河街道办严格按照三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截至目前,新钢低碳生态工业园已完成征地面积1400余亩(含红线外),1036户村民已全部搬迁,拆迁面积近20万平方米,已完成平整土地的目标;袁河公园项目建设牵涉到的40余家企业搬迁和一个村庄腾空,已完成征地800亩,一个村庄已全部腾空;新钢第三产业园在一个月内完成所有的丈量工作,目前,已有30家企业签订搬迁补偿协议,已完成征地395亩。

促进度 确保投资形成规模

为确保三大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该办将列入今年街道建设重点工程的项目具体分解到各部门、责任单位及建设单位,增强各责任单位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要求其制定工程开工时间、完工时间,并相应制定项目工作考核办法,对项目落地、工程推进等指标进行明确,形成目标明确、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抓落实 加大推动力度

该办全面落实三大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深入企业调研,深入群众调解,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适时汇报三大重点项目工作动态,让市、区领导及时了解、掌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以便上级进行调度、决策。

抓服务 做好前期工作

每个项目都建好工作台账,督促相关项目业主和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街道干部深入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对三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对各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设置、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及各项安全巡查工作记录等逐一细致检查。

抓督导 做好调度工作

三大重点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笃爱且这些重点项目建设前都需要做大量的拆迁征地的工作,每个拆迁项目的征地面积都较大,为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街道干部抢进度、赶时间,大家不计辛苦、吃苦耐劳。街道征地拆迁工作人员更是发扬了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双休日没有休过一天假,白天拆迁,晚上处理工作,天天夜以续日,克服许多困难。正是大家的耐心讲解送到家家户户,从而消除群众心里的“疙瘩”,有效推进拆迁工作。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