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3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新余17名公职人员因违规享受保障房补贴被问责

发布时间: 2016-07-15 15:17: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56次浏览


近日,新余市审计部门完成了2015年保障房跟踪审计项目,发现保障房在资金、建设、管理、分配等方面问题18个,查处挪用保障房建设资金2300余万元,对2名在保障房资金使用中违纪人员移交纪检检察部门立案处理,并对17名公职人员违规享受保障房补贴人员移送监察部门进行问责。

今年4月,新余市审计部门启动了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对全市廉租房、公租房、城市棚户区(含林区、垦区危房)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统一组织进行了审计,审查了保障房资金筹集使用、建设工程管理、分配入住人员资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挪用保障房建设资金、建设程序不到位、享受保障性住房待遇人员资格审核不严等问题进行了披露,并将发现的问题向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市委书记刘捷在审计报告上批示“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责成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追责,整改到位,并建立相关制度予以规范”。

该次共审计建设资金45351.58万元,涉及职能管理部门8个,共发现保障房在资金、建设、管理、分配等方面问题18个,激活长期闲置保障房资金2285.34万元,查处挪用保障房建设资金2322.27万元;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条件或重复申报违规领取危房补助资金人员140户,涉及资金149.57万元;虚报家庭收入违规享受保障房实物分配或租赁资金补贴181人;对2名在保障房资金使用中违纪人员移交纪检检察部门立案处理;对17名公职人员违规享受保障房补贴人员移送监察部门进行问责。

相关推荐:廉租房申请条件2016农村危房改造系统登录申请住房补贴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