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21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省道S222线分宜段有望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18:55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68次浏览


近日在省道S222线分宜段凤阳至山塘下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获悉,该工程经过整整一年的精心施工,路基石方及管涵工程都已经完成合同的95%工程量,跨沪昆高速公路大桥正抓紧施工,跨浙赣铁路和下穿沪瑞高铁工作正积极推进,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除涉铁施工外其余有望今年年底实现垫层通车。

中交三航局省道S222公路改建项目部经理陈世金告诉笔者,该部承建的是起点段,与省道311建排线及改线前的省道222线相交,有500米是由老路双车道拓宽为四车道,项目部计划在今年春运之前,完成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确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目前该路段路基土石方已经全部施工完成。国庆期间项目部全体人员全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施工班组全部正常施工,项目部调集足够的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施工机械,全力推进路基工程施工,管涵施工正在冲刺最后的水沟挖槽工作,已建成的排水沟正加快加盖混凝土盖板,整个施工现场繁忙有序。

据了解,该项目是省、市、县重点工程,也是分宜县目前投资最大的交通民生项目,改建路段达15.73km,投资约6.5亿元,项目的建成能彻底缓解县城交通拥堵问题,实现货运车辆全部绕城而过,改善对外交通、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在项目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对接,主动协调配合,主体工程分三个作业面同时开工建设,加足马力向项目建设目标全力冲刺。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