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233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赣锋锂业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32:22

来源: 新规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596次浏览


2018年10月11日,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副省长吴晓军,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犹王莹,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德勤,省工信委副主任钱昀,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许忠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冬春,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等出席上市仪式。  赣锋锂业成立于2000年,2010年8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赣锋锂业此次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是我省实施“映山红行动”以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全市第一家 、江西省第二家“A+H”股同步上市公司。

据了解,赣锋锂业本次发行H股20018.58万股,发行价每股16.5港元,募集净资31.705亿港元,股票代码01772。此次上市募集资金拟用于上游锂资源的投资及收购,勘探开发上游锂资源,扩充中下游锂化合物、金属锂、锂电池及锂回收产品产能,以及加大固态锂电池研发投入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

在A股和H股同步上市的赣锋锂业,是全球第三大及中国最大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商,拥有五大类逾40种锂化合物及金属锂产品的生产能力,是锂系列产品供应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企业从中游锂化合物及金属锂制造起步,成功扩大到产业链的上下游,业务涵盖上游锂提取、中游锂化合物及金属锂加工以及下游锂电池生产及回收等产业生态链的各重要环节,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化学品及制药等应用领域。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43.83亿元、14.69亿元,同比增长54.12%、216.36%。

赣锋锂业本次在香港成功上市,不仅为企业拓展新的融资渠道,助力打造“全球锂行业上下游一体化的国际一流企业”,更有利于企业发挥锂行业龙头聚集效应,促进我市锂电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对提升我市锂电产业在全球锂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打造新余全球锂电高地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