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4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新余名宅 山河源墅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15:32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政策法规

3561次浏览


如同奢侈名品,豪宅一直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随着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提升,面积、价格等量化指标早已不是其唯一标准;对高端购房者而言,占据具有资源的住宅,不仅是一种身份象征,更意味着巨大的升值空间。【山河源墅】正是凭借4大王牌,成为新余的价值标杆。

一、圈层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作为新余第一豪宅,【山河源墅】自诞生起便注定带着光环,新余唯一顶级圈层之所,汇聚866席精英业主,百亿级富豪居住场所,为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买豪宅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这才是豪宅!

最令人向往的生活环境,不是因为拥有财富方显荣耀,而是在生活的过程中,能找到体现自己价值和生活意义的圈层。茶余饭后,你遇上的都是新余顶尖士绅;谈天说地,你周边都是成功人士;遇一个友善的邻居,成就一个家族。功成名就之时,总想拥有一座自己的宅院。

二、资源

一山一水,坐拥天价自然区

城市土地资源不可再生,在不断开发之下,土地愈发。自2006年以来,国土局12年间5道《禁墅令》,低密度住宅真正进入了买一套少一套的收藏时代。新余城央别墅用地早已断供,而【山河源墅】作为新余最大的别墅小区以0.7低密容积率傲立,可谓独树一帜

低密墅区向来与自然资源相辅相成,优越的生态环境不仅代表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是价值的保证!【山河源墅】背靠毓秀山,面临孔目江,被孔目江湿地公园层层环抱,坐拥 “一山一水”自然资源,藏风聚气成为不可多得的城央宜居宝地,成为新余稀贵的“城市藏品”。

三、低层

高品质生活,新余人居典范

城市化进程加剧,现代建筑大部分都趋于高层发展。新余也不例外,寸土寸金,很难寻到低层住宅的踪影;在充斥着钢筋混凝土,铁笼般的高层遍布的城市,心中总是会想到在院子里坐在大树底下悠然的生活。

据了解,城市化进程早已结束的欧洲已经开始出现城市高层贫民窟。时间是最好的证据,居住20年后的高层出现的问题已经渐渐显现,电梯电力等等开始老化,安全系数大大降低;上下水、通风系统也出现各种故障,停水是家常便饭;外墙涂料脱落,墙体开裂等等硬件设施风化。毕竟高层和低层不一样,高层维修花费人力物力可是低层不能比拟的。

四、价值

百年老宅,代代传承

【山河源墅】改善的不仅仅是建筑的宜居,还有其居者。人们在居住功能之上,更需要满足精神需求,百年老宅,代代传承是一个家族的灵魂。一铺养三代,三代养一宅,大户人家不仅仅是身份上的优越感,家族人丁兴旺的证明,对财富凝聚的认可,更是家族的归属感,经久不息家族传承精神。

每个生命力旺盛的家族都有一所符合家族特征的传世宅,一座有影响力的大宅,必定能成为一个家族的精神图腾。【山河源墅】百年不朽的建筑生命,生生不息的家族传承,致力于为新余的家族领袖提供一座彰显家族荣耀、延续家族传承的传世大宅。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