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22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余开展裸露土地专项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57:39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46次浏览


近年来,因政府储备、棚户区改造闲置地、房地产企业“征而未建”临时闲置土地、单位庭院等遗留的问题造成的建筑垃圾清运不彻底、土地大面积裸露现象,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顽疾,也是城北街道办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难点。为切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治理裸露土地脏乱差现象和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城北办多举措,强力推进裸露土地专项综合整治工作。

近日,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闲置及裸露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查、统计,再根据其具体情况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并逐个落实责任主体,督促落实治理措施,确保辖区内闲置及裸露土地绿化、硬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统计,目前该办正在整治裸露土地共20处,其中社区8处、管理处12处,面积共10000多平方米。截止至发稿日,整治工程共出动人力223余人次,雇佣挖掘机作业100余个,铲车作业80余个,清运垃圾渣土800余车,花费70余万元。在全办事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中,闲置及裸露土地治理工作正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在平整后的裸露土地上,办事处根据地域条件将土地进行分类,或种植花草树木,或铺设方砖小路,或改造硬化。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