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7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渝水区积极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补贴标准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41:59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593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群众的待遇领取水平,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民生工程安排意见的通知》,渝水区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补贴标准。

从 2018 年 4月 1 日起,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由原来的100元至2000元十二个缴费档次调300 元至3000 元11 个档次。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 缴费 300 元补贴 40 元,缴费 400 元补贴由原来的45元提高至 50 元,缴费500 元补贴60 元; 对于选择 600 元及以上缴费档次的, 每提高一个缴费档次,政府补贴在 60 元基础上分别增加 5 元。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城乡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暂时保留原有最低缴费档次。

为扎实稳妥推进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补贴标准工作,该区社保局及时布置,多措并举做好此项工作。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在收到文件后,该区立刻拟定通知,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及时告知基层工作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印发了20万份《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和补贴标准的通知》,及时下发至各地;在抱石公园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和乡镇、村(居)委会悬挂横幅180条;邀请电视台摄制了宣传片;利用报刊发布公告。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印制了16万份代扣代缴协议,以便参保人员选择缴费档次。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