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7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分宜县开创招商引资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30:52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46次浏览


今年以来,分宜县采取全民招商与多途径招商相结合的招商引资模式,依托城西区、城东区、麻纺特色小镇等五大招商平台,突出主导产业,抓早抓巧,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俗话说,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分宜县针对目前存在的平台建设滞后、项目落地难问题,扎实做好五大招商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承载能力。组建分宜工业园区城西区平台、城东区平台,麻纺特色小镇招商平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招商平台,双林特色产业园招商平台等五大招商平台。

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乡镇、县直单位招商小分队为联合体的“5+N”招商体系,齐心协力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实施精准招商,集中精力引进产业关联度紧、配套性强、技术先进的项目,突出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链纵向链接、侧向配套,打造平台集聚效应,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截至8月底,分宜县共外出招商226批次,外出天数达800余天,共接待客商476批次。

立足产业招商是分宜县招商引资一大特色。着重围绕五大主导产业进行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和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效应。突出以商招商策略,充分发挥在外商协会、分宜在外及本地创业成功人士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人脉、广集信息、广辟新路,开展以商招商,通过委托有能力的专业机构或聘用招商顾问开展招商,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和成功率。

同时,创新资本招商。进一步整合财政资金,探索设立重大项目和创新型项目引导资金、产业引导基金,吸引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社会资本参与,通过入股、参股、定向增发等方式共同运作重大项目。推动招商引资与引进总部经济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此外,分宜县积极鼓励和支持在外分宜籍企业家和在外务工人员回归创业、本土人才大胆创业,对“钤商回归”“本土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做到一视同仁,凡是外来投资者所享受的政策待遇,“钤商回归”“本土创业”一律同等享受,不搞区别待遇,进一步提升分宜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今年钤商发展大会上分宜县共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达32亿元。  盘存量、引增量是推动土地集约利用的主抓手。今年以来,分宜县加大园区闲置土地和厂房的清理力度,做好“腾笼引凤”文章,实现引增量与盘存量的“双赢”,为全县开放发展注入新活力。

数据显示,1~8月份,分宜县新签约项目72个,同比增长22.03%,其中亿元项目19个,同比增长111.1%,投资总额126.1亿元,同比增长77.78%,开工率达88.89%,投产率47.22%。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