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8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分宜工业园区建设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18:20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9次浏览


分宜工业园区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围绕抓新建、促开工,抓续建、促完工,抓前期、促提速,抓进度、保质量,对重点项目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提升项目开工率投产率。2018年园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15.3亿元,1~8月完成投资12.5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6%。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土方运输车、挖掘机等一辆辆工程车来来往往、建筑工人在工地上忙忙碌碌、全力赶工;一栋栋初具规模的标准厂房拔地而起,整齐地排列在阳光下……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科能伟达高性能锂离子储能电池全产业生产线已全面投产、乔宝陶瓷已完成厂房和窑炉建设、匠精有限公司已完成主体厂房建设和设备订制工作、卓照光电二期已完成厂房建设及部分设备购置安装;江西雅保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园区正在精准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要素保障发力

用地是一个项目落户投产的根本保障,针对园区用地紧张的情况,园区提出“在腾笼引凤中再造一个新园区”的口号,着力做好引增量与盘存量这篇文章,通过园区回购、企业并购、居中牵线等方式,积极内引外联,向闲置土地要厂房,向闲置厂房要项目,使盘活存量与引入增量出现双向推动效应,今年新落户的台州千喜泵业、风盛铜业、匠精精加工、九一制造、乔宝陶瓷等项目都是建设在原有闲置土地上,目前已累计盘活1200多亩。

基础建设提速

全面提速园区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人才公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用工保障和服务平台建设,提高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投资100多万元招标保洁公司,促进园区公共环境提档提标;投资1000多万元完善园区供电线路,确保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投资100多万元在园区建成该县第一个小型消防队,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消防安全,排除隐患。

服务效能提升

完善精准帮扶企业制度,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建设专人负责制度,每一个重点项目确定一个班子副职挂点,实行清单式攻坚、台账式管理、倒逼式推进,从协调、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入手,主动及时有效开展企业服务,促进落地项目顺利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达产扩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协调解决了风盛铜业经营票据问题,有力促进了风盛项目实现当年落户,当年投产;针对千喜泵业项目的立项问题,园区协调发改、环保、法院等部门召开调度会,破解了项目立项存在的困难,推动了项目顺利进行。定期召开项目工作例会,对难点问题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尽最大可能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了雅保租赁江锂科技110千伏变电站问题,既避免了重复建设又有效利用了资源;协调解决了匠精土地证分割和用电问题;帮助九一、匠精办理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问题;解决雅保用水问题,对接自来水公司建设增压房,确保用水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