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5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分宜县第二医院建设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59:17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30次浏览


作为新余市2018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分宜县第二医院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在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分宜县第二医院位于分宜县东环路东侧,是一所医养结合的二级综合性医院,由住院部、门诊楼、行政辅助楼、医养结合楼等部分组成,项目占地38.48亩,概算总投资3.3亿元。

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质保量进行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分宜县第二医院的医疗用房室内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新生儿监护病房等重要部门装修已经完工,室外绿化全面启动。为确保医院如期交付使用,广大建设者主动放弃假日时间,加班加点施工。

分宜县第二医院常务副院长吴应和告诉记者,医院是按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的规模和标准建设的,一期总面积27500平方米,核定床位300张,实际可开放600张,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将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舒适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