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8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旭辉控股拟发行本金额为3亿美元的5.5%额外票据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54: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16次浏览


2018年9月27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布公告,宣布拟发本金额为3亿美元的5.5%额外票据,并将与2017年1月23日发行于2022年到期为2.85亿美元的5.5%优先票据合并及构成单一类别。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旭辉控股本次额外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74亿美元,而旭辉控股拟将额外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其现时债务的再融资及或一般公司用途。公告显示,旭辉控股或会为应付不断变化的市况调整其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用途。

于2018年9月26日,旭辉控股连同其附属公司担保人就额外票据发行与瑞士信贷、光银国际及东方证券(香港)订立购买协议。本次额外票据的发售价将为其本金额的91.174%,另加自2018年7月23日(包括该日)起至2018年10月5日(不包括该日)期间累计的利息。

公告披露,额外票据的头次付款日期将为2019年1月23日。根据预期,该额外票据将获第三方评级公司评为“B+”。

另外,原始票据是指旭辉控股在2017年1月24日宣布发行的一笔2022年到期为2.85亿美元的5.5%优先票据。经扣除配售费用及其他估计开支后,2017年票据配售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78亿美元,旭辉控股拟将其用作其现时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