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7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房源整改仍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9-07 13:48:57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72次浏览


2018年9月6日晚间,58同城、安居客回应称,已在网站核心位置多次密集通告经纪人,尽快完成政府制定的认证工作。目前,网站仍在按照要求整改中。

2018年8月9日,北京市住城乡建设委等部门集中约谈了58同城、链家等房源信息发布网站,要求各网站清理虚假房源、规范信息发布,并于9月1日前完成整改。

记者9月4日至5日调查发现,部分被约谈网站未完全按照要求整改。58同城等平台还可以个人名义发布未经证实的房,蛋壳、21世纪不动产等中介机构的经纪人则在58同城发布虚假房源,吸引客户。

9月6日晚间,58同城、安居客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作为信息发布平台,一直不断探索信息质量监管的举措。目前已通过用户投诉及线下巡检团队,核验房源信息的真实性,一旦发现存在问题的信息,将会进行删除房源、经纪人禁发、封掉端口等方式对相关人员及机构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

58同城、安居客官方表示,此次为更好贯彻北京住建委整改的要求,多次在网站核心位置密集通告经纪人,尽快完成政府制定的认证工作。目前,北京区域已上线经纪人从业人员信息卡展示功能,在58同城、安居客PC页面中,北京全站经纪人覆盖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