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9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这5种房子不可买卖!你还在傻傻地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08:49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834次浏览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除了关注房价外,更应该关注的就是购房安全了!如果花了大半辈子的积蓄买了房,最终却没到手,那岂不是很冤枉?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国家严禁买卖以下这5种房子,你可别再傻傻地买了!

清理小产权房

1、小产权房

一般来说,小产权房只允许在该村集体内部进行流转,而其他人是不能购买的。如果你一意孤行,非要买小产权房,那么一旦出现卖方毁约的情况,你将得不到法律支持,最终承受损失的还是你自己!

2、土地使用权被收回的房子

在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国家往往会依法收回一些土地的使用权,但土地使用权被收回时,其所建的房屋也就不能进行买卖了。即便你签了购房合同,也得不到法律保护。

查封房

3、受法律限制的房子

由于卖方存在经济纠纷,其名下的房子往往会被法院查封,对于这类受法律限制的房子,也是严禁买卖的,一旦购房者买了这类房子,往往无法保障自己的权益。

4、权属模糊的房子

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导致有些房子无法确定具体的产权所有人,对于这类权属模糊的房子,也是严禁买卖的,购房者要格外注意了!

5、违规建造的房子

有些房子从本质上来说完全就是违规建筑,对于这类房子,国家可是严禁买卖的,而且一旦发现,很可能随时拆除这些违规建筑,你还要买吗?

房子禁止买卖

在现实生活中,以上这5种房子往往价格很便宜,这就很容易让购房者失去理智,最终陷入“钱房两失”的尴尬境地!在此,小编特别提醒广大购房者,可别再傻傻地买以上这5种房子了!大家还知道哪些房子严禁买卖呢?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