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0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搜狐焦点携手千帆 打造全国购房节直播盛宴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4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09次浏览


8月18日电 2016年,直播无疑是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房地产领域的直播热也悄然兴起,搜狐焦点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很早就尝试用直播产品服务用户,从样板间直播到土拍现场,从购房知识到博鳌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产出高品质内容的同时,追求高影响力。早前,搜狐焦点海口站直播的海口市房协半年数据发布会、搜狐焦点石家庄站直播的开盘仪式、土地拍卖会等视频直播,均在线服务数万名网友,使用户身临其境,第一时间获得现场最新资讯。

为了紧跟潮流,通过最新的产品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搜狐焦点携手搜狐旗下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于2016年8月22日重磅推出《楼市晚自习》栏目,为全国网友献上一场全国性的楼市直播。至此,搜狐焦点全国直播的大幕正式拉开。

届时,来自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武汉、石家庄、青岛等在内的33个城市的购房专家将会化身时尚主播,在线为您解析各个城市的购房秘籍,精彩不容错过。全国33个城市,42名购房专家,同一个平台,同一个开播时间,打造一场地理0距离、服务0距离、时空0距离等全方面的面对面购房指导。

搜狐焦点网置业管家是搜狐焦点为服务购房者购房所成立的专业队伍,不仅能为购房者提供独家购房折扣,还能提供额外补贴、低息金融贷款和专属顾问服务。其中包括开发商最多购房折扣、搜狐焦点额外购房补贴、多种金融产品、免费购房咨询、房源推荐、房源动态信息推送、现场带看品等服务。自2015年推出以来,这支高水准的团队一直以专业、极致服务而备受购房者青睐。本次直播活动,是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与网友的首次全国性的互动,42名购房管家将为更多在线网友提供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