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9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奥园地产第10届“奥”运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0:1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643次浏览


6月21日电 6月18日,奥园地产第10届“奥”运会开幕式——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广州举行,吸引了超过200组家庭的600多人参加。今年是奥园成立的20周年,也是奥园举办“奥”运会的10周年,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热烈氛围下,奥园集团全国各大项目联动,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激情‘奥’运 健康一夏”的主题活动,弘扬奥运精神,传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点燃“奥”运火炬,引爆全民狂欢

当天早上的广州“奥”运现场,一场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亲子运动会热烈开幕。方阵入场、啦啦操表演、奥运五环队形合影、“奥”运圣火点燃与传递和集体跳健康舞等环节精彩上演,奥园业主以及来自广州各地孩子们及爸爸妈妈们共同享受着夏日的运动激情,积极地投入到现场活动中。

在活动现场, “零角度射门”、“趣味投篮”、“接力运乒乓球”和“家庭袋鼠跳”等竞技类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释放天性,也让爸爸妈妈们在“竞赛”中感受了一回默契的亲子“考验”。精心策划的“真人夹公仔”、“打地鼠”、“欢乐捞金鱼”和“攀岩”等趣味类游戏让孩子们陪着爸爸妈妈们一起回味童年的味道,互动在趣味中升华,信心在运动中增强,亲子的感情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亲近。随着丰富的礼品被纷纷收入囊中,现场不断涌现天真无邪的笑脸、奋力角逐的风采和绝不服输的斗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真诚点赞。

传递奥运精神,构筑健康未来

奥园集团副总裁麦泽年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奥园与奥林匹克精神的渊源与紧密联系,奥园希望能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养成运动的习惯和享受运动的乐趣,并在其中体验久违的童趣与美好。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领奥园的业主们一起感受奥运会的竞技与热情,领略健康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能令年幼的孩子从小培养起运动的兴趣和习惯,让奥运的精神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中去。

对于这样一场大型公益活动,广州狮子会也积极参与其中。广东狮子会1516年度理事、狮爱图书室主席陈石兵代表表示,他非常感谢奥园集团提供了这样一个全民运动的机会,同时感谢奥园为社会慈善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奥园能继续发扬企业公民精神,引领现代健康生活潮流。

据悉,奥园第10届“奥”运会点燃的火炬将会在奥园项目所在的区域城市进行传递,依次经过西南、华中、华南、华东、东北等,在奥园各项目将运动会比赛项目和奥林匹克内涵相结合。火炬将于一个月后传回广州并举办闭幕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