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拼团购房14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新余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进入史上最宽松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6-25 15:55:42

来源: 新余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5次浏览


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人络绎不绝。该中心信息科负责人介绍,从今年提取和贷款业务办理数量来看,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人群明显增多,分别增长了25% 、137%,这是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不断放宽的效应。随着5月份我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组合拳”的出台,职工对住房公积金使用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加。

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不断放宽提取和贷款条件,用足用活住房公积金,提高使用率,大力支持职工住房消费。据了解,今年年初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出台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举措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去库存”委托银行座谈会,携手银行打造业务高效通道,同时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通过网络、微信、报纸、电视等媒体进行政策宣传,安排信贷人员上门到房地产楼盘进行宣传和推介,在楼盘售楼处布置公积金贷款政策展板,让职工更多了解公积金的好政策:

新购房提贷并举。职工新购买住房,可先提取公积金,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间,又可根据情况选择按年或按月提取公积金还贷;未使用贷款的,职工可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累计提取不超过房价总额。就是说,职工购房能把公积金用到“极致”,可提取公积金,资金不足可贷公积金,还可以把将来的公积金用上。

直系亲属互提。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在购买住房和偿还住房贷款时,可“互提”公积金。这样,父母为子女买房、子女为父母买房都可以用到公积金,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家庭购房、还贷负担。

全面推行异地贷款。外地职工到新余买房,资金不足怎么办,可到新余申请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政策帮助职工更好地实现回乡买房置业。1-4月我市共发放异地贷款2903万元,帮助109户异地职工在新余购房。

贷款政策最宽松。据该中心信贷科负责人介绍,目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历史上最宽松的,额度最高,今年最高额度已提高至60万元,年限最长,最长已延至30年,利率最低,5年期以上贷款年利率只有3.25%,首付比例最低,首套房、二套房最高可贷款八成,贷款业务种类最多,有一手房贷、二手房贷、商转公贷、异地贷、组合贷等。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